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迷恋珠宝的国家第一夫人们(图)

日期:2013/03/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如果说男人混迹政界一定要靠权术,那么女人想要在政坛立足除了有手腕,必定还要有时尚的sense,当然有人可能玩得过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却会被历史牢牢的记住,那些关于时尚的癖好可能要比政绩更加名垂青史。

如今的时尚焦点可不只是时尚圈那点事,政治、皇室一个都跑不了,他们的着装品位也许不是最奢侈的,但绝对是最有“权威”的,也是为品牌起到正 面宣传作用的最好的效果,更何况还有那么多明星支持他们,时尚圈又怎么能“放过”他们呢?皇室珠宝、珍珠项链、珠宝胸针这些最具优雅夫人的款式,是有身份人的必备 款,来吧,一起看看哪些总统夫人迷恋珠宝,成为全世界的主角呢?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夫人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

迷恋珠宝的国家第一夫人们(图)

2010年11月4日,法国总统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奇(Carla Bruni–Sarkozy)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访法的国宴上,盛装亮相,佩戴CHAUMET(尚美)-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系列项链和耳环。

近日,现年45岁的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已被意大利著名手表和珠宝品牌宝格丽(Bulgari)选中,为其高级珠宝做代言。有知情者表示,这位两岁孩子的妈妈日前已在罗马完成了模特拍摄工作,这是她第一次为意大利珠宝品牌做代言。

布吕尼出生在意大利,19岁开始就在T型台大放异彩,90年代曾是圣罗兰、华伦天奴、范思哲等奢华品牌颇受宠爱的走秀超模。1997年布吕尼停止模特事业,做起歌手,但一直未能重造其在模特生涯的辉煌。

在做了法国第一夫人之后,因受到种种限制,布吕尼的音乐事业也被搁置,如今她重持模特旧业,欲再现当年风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