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3月上海珠宝展将举办设计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3/03/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第四届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会将从3月22持续到25日,为期4天。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逾300家品牌珠宝企业参展,初步统计,将有25000余上海市民及专业买家参观采购。其中中国台湾展团将携带大量珠宝设计新品、斯里兰卡展团携红蓝宝石亮相申城,展会产品种类更多,样式更新。

展会期间,海名珠宝展将举办2013珠宝设计新品发布会活动,期待设计师、观众及展商能一起将它打造成为中国珠宝界的“米兰时装秀”。该活动作为海名国际会展集团2013年推出的系列活动,首站设置在上海,活动将以珠宝设计新品与美女T台秀相结合的形式出现,美人珠玉,时尚新宠,引领珠宝设计风潮。邀您共创无限商机!3月22日10:00-15:30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2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