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春暖花开 花朵元素珠宝嗅出春的气息

日期:2013/03/22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花儿朵朵开......一场春雨为连日的高温带来丝丝清凉,含苞待放的花朵散发出春天的气息,开放在人们的指尖,颈上。戴斯比尔的野花、爱迪尔的玫瑰、迪奥的大自然、尚美的花,珠宝设计师似乎格外青睐这个春天和这一季的花朵。

De Beers高调推出Wildflowers野花系列

灵感源自一种在原野生长的美丽小红花,以迷人的崭新设计诠释女性化、纯洁的自然魅力,并赞扬现代女性充满魄力、独立自主的个性。Wildflowers(野花)系列,每一件无论从造型设计、工艺艺术还是对于钻石的选择都是完美佳作,撷取了野生小红花的神髓,唤醒荒郊野外无 拘无束之感,而对女性的所有歌颂,全部凝聚在熠熠生辉的钻石中,演绎出的一曲率性之歌,无疑是De Beers最具诚意的奉献和承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