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撰写时光 飞亚达2013巴塞尔表款预览

日期:2013/03/2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自2011年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以来,飞亚达的制表技艺与品牌价值愈发蜚声国际,受到业界的广泛赞誉。今年,飞亚达将携更多力作,三度进军1号馆。作为其中唯一一个来自中国的手表品牌,与前两年相比,今年飞亚达将会以面积更大、格调更高雅的展厅呈现完美制表技艺,必将再次掀起一股强劲的“中国风”。

飞亚达 四叶草

【摄影师四叶草款】型号:LA8462.GWSS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镀黄金色 表圈:不锈钢、镀黄金色 表镜:单面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盘:天然贝壳 底盖: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蛇皮 防水:5ATM

绽放幸福 时间里的美丽传说

在传说中,四叶草的四片叶瓣,分别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找到了“四叶草”,就拥有了幸福。蛇年伊始,让这个有关幸福的梦,在腕上悄然绽放。飞亚达“四叶草”女士腕表蛇年限量款全新上市,全球限量1000枚。腕表采用了镂空设计,以天然贝母、锆石簇拥成一朵四叶草。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幻,贝母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如海上云霞般梦幻;透过表盘镂空的叶瓣,可欣赏机芯律动之美,一如生活里的摄影师,时刻以欣赏的眼光看待世界。优雅的南瓜形表冠,是细赏后的小小惊喜,与那恰到好处的复古玫瑰金色,在时间中流逸成岚中蜃景,醉了人,醉了不停歇的时光。腕表底盖复刻了相机镜头元素,将时光里的风景典藏“芯”底。蛇年来临,设计师特意选用蛇皮作为腕表的表带,平添一份性感和灵动,让美感绽放腕间。

【摄影师系列】型号:GA8338.TWT 机芯:进口自动多功能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 表圈:不锈钢,镀黄金色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盘:镂空 底盖: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不锈钢,部分镀黄金色 防水:5ATM

飞亚达 撰写时光

撰写时光 发现光阴的故事

手表早已不再仅仅代表计时功能,随着钟表行业的百家争鸣与历史沉淀,它已化为一种文化符号,蕴含佩戴者自身的内心表达乃至生活态度。飞亚达最新的摄影师系列表款,将“摄影”概念融入腕表设计之中,在方寸之间,给予了腕表更多的可能。在外形设计上,设计师从古典相机中汲取设计灵感。比如灵感源自老式相机镜头拨片的盘面内圈造型,和由相机旋钮刻度而来的盘面内圈刻度设计。复古的玫瑰金色,力量与美感和谐同在;镂空表盘的设计,可洞察机芯律动之美,一如摄影师透过镜头发现生活、洞悉时间的奥妙。腕表的整体设计风格,既显时尚,也不失复古的高贵。在你生活的多个场合里,它都可以轻松驾驭。“摄影师”代表着一种时刻发现生活、欣赏生活的追求,这也是飞亚达希望通过腕表所表达的态度理念。

【极限系列】GA8388.BBB 机芯: 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 钛合金镀黑 表冠: 不锈钢、镶嵌橘黄色胶圈 表圈: 不锈钢镀IP黑 表镜: 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针: 镀银色铜针 底盖: 印刻2013达喀尔拉力赛路线图 表带: PU 防水: 5ATM

飞亚达 运动表

挑战极限 记录勇者的时光

2009年起,飞亚达极限系列腕表,四次伴随中国的摩托车队出征达喀尔,纵横高山大漠、穿越泥浆草丛、颠簸沙丘岩石,抵抗高达50°的温差,砥砺前行。与参赛的摩托车手一起,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后,向西北穿越安第斯山脉,跋涉布满沙丘和暗石的大漠,进入智利后折返。一路在颠簸中征服强烈温差、缺氧、风沙等恶劣环境,一路历经壮美宏景,贯穿南美大陆约8000公里。飞亚达极限系列新款于2013年1月磅礴上市,陪伴来自中国的摩托车队,全程精准计时,矢志记录属于勇者的时间。搭载飞亚达自动机械机芯,实现多功能计时。独立悬挂防震装置,完全保护机芯不受外来震荡的影响。采用耐磨材质,以强悍功能,保证各种极限环境下走时无误。计速计动圈,圈口材料采用不锈钢镀IP黑,设计醒目而充满运动气息。底盖铭刻达喀尔路线图,富有纪念意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