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魔法三角形”3D视觉效果珠宝

日期:2013/03/2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Delfina Delettrez Fendi推出2013秋季“魔法三角形”3D视觉效果系列珠宝,以UFOs以及空间闪烁的光点作为设计灵感,采用黄晶宝石,结合大型雕像创建一个于空中悬浮的三维平行维度蓝天。闪烁的珠宝挂于摇摇欲坠的雕像上,这一系列珠宝的主题称之为“魔法三角形”。

芬迪"魔法三角形"3D视觉效果珠宝

芬迪"魔法三角形"3D珠宝

芬迪"魔法三角形"3D珠宝

芬迪"魔法三角形"3D珠宝

芬迪"魔法三角形"3D珠宝

形象高贵的意大利品牌芬迪,原是一家位于罗马的皮革毛皮店。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芬迪作更多元化的发展,推出牛仔裤、领带、眼镜及香水,使品牌形象更深入民心。Delfina Delettrez Fendi推出2013秋季“魔法三角形”3D视觉效果系列珠宝,以UFOs以及空间闪烁的光点作为设计灵感,采用黄晶宝石,结合大型雕像创建一个于空中悬浮的三维平行维度蓝天。闪烁的珠宝挂于摇摇欲坠的雕像上,这一系列珠宝的主题称之为“魔法三角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