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缪斯女神”巨献POMELLATO2013艺术广告

日期:2013/03/2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年,POMELLATO宝曼兰朵的缪斯女神——英国贵族女演员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与挪威著名摄影师兼导演索威∙桑德波(Sølve Sundsbø)的珍贵联袂为品牌献上匠心独运的艺术广告。两人同对实验精神的迷恋令合作火花四射,两组唯美篇章在各具韵味的同时,又共赴颠覆精神与当代视觉风格交织的盛筵,与Pomellato的个性品牌哲学相得益彰。

2013珠宝系列广告片为蒂尔达打造出涤荡尘俗的“净澈纯美”花园,一展其冷艳高贵之美。

蒂尔达 宝曼兰朵

蒂尔达  宝曼兰朵

蒂尔达  宝曼兰朵

三张光芒涌动的特写中,蒂尔达为Pomellato呢喃着Nudo系列的趣致浪漫,Tango系列的恒久吸引,Victoria系列新款白色珠宝的温婉柔美。时间仿若定格在流动的光影间,却依旧展现出珠宝的鲜活力量与蒂尔达慑人心魄的不朽美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