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蒂芙尼经典六爪婚戒 传承百年爱情故事

日期:2013/03/28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每一个女孩最梦想的就是深爱的男子单膝下跪,手举着钻戒问一声:“你愿意嫁给我吗?”当爱情故事到了决定相守一生的时候,自然少不了求婚钻戒。钻戒代表着永恒的爱情誓言和一生的承诺。

1886年,Tiffany独创了闻名于世的"Tiffany Setting"。这款“钻戒中的钻戒”是最光彩夺目,也是最美轮美奂的。它的六爪铂金设计将钻石高高托起在戒环之上,最大限度地衬托出钻石,使其光芒得以全方位折射。“六爪镶嵌法”面世后,立刻成为订婚钻戒镶嵌的国际标准。

Tiffany Setting 六爪婚戒

将钻石凸镶于戒环之上是蒂芙尼的首创,由六个铂金细爪固定,让光线能过进入宝石,最大程度地折射出钻石的光芒。从蒂芙尼开始,全世界便开始迷恋并遵循一个传统——送一枚钻戒给自己心爱的人,它已经成为浪漫爱情与终身承诺的终极象征。而蒂芙尼的蓝色礼盒与“六爪”婚戒Tiffany? Setting就是近百年以来求婚时刻最好的见证。

蒂芙尼蓝色首饰盒

羽坛界的“金童玉女”——林丹、谢杏芳也是以蒂芙尼经典订婚钻戒和铂金对戒情定终生。

在7年爱情长跑后,林丹以这样一枚盛装在蓝色礼盒的Tiffany? Setting蒂芙尼经典六爪镶嵌钻戒,俘获芳心,将唯美爱情幻为忠贞誓约。

林丹谢杏芳婚礼

谢杏芳佩戴蒂芙尼六爪婚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