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曼古银亮相2013CHIC展成亮点

日期:2013/03/30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近日,知性银饰品牌“MGS曼古银”携当季新品及新一代终端形象亮相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源自古老泰王国的异域元素与国际主流美学的完美交融,糅合出独成一格的泰式典雅,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曼谷银 chic

制银匠艺现场展示

曼古银向以纯正银质、天然MARCASITE(马克塞)石为御用标签,饰品风格雍容典雅,奢贵华美,成为许多知性女性的随身装备。展区现场,来自泰国的匠艺师展示了古老的制银技艺,经人工切割研磨的马克塞石,在台座上被极其精细的工艺镶嵌在戒面的瞬间,光泽耀闪,意韵独特而深长。

曼谷银 CHIC

春夏新品气息鲜活

参展新品除了银和马克塞石等一贯的素净元素外,还大量引用了橙、黄、红等跳跃元素,款式以花卉、几何造型见长。鲜活的整体视觉,瞬时打破秋冬的萧索沉闷,带来春夏气息。

曼谷银 vivian

Vivian女士受访

品牌灵魂Vivian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曼古银从未停止对现代时尚生活哲学的思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等主流城市设立专卖店三百逾家。参加本届CHIC展,是希望为没涉足过佩饰领域的服装从业者提供更广阔的投资选择,也向消费者展现新一季的产品趋势。她最后再次强调,曼古银将始终致力银饰文化传播,注重佩饰与服装的艺术搭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