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结婚纪念佳品:嘉华乾坤钻戒系列

日期:2013/03/30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结婚并不是爱情故事的最后结局。最难能可贵的爱情是一生相守,不离不弃。相识靠缘分,相爱是感觉,相守最是艰难。婚姻的经营远比恋爱来的复杂。想在婚姻中维系爱情的感觉,偶尔也需要送爱人一份珠宝,表达彼此相爱的心意。今天,小编想向大家推荐嘉华珠宝乾坤对戒系列,为已步入婚姻或者即将步入婚姻的你们量身定做一份爱的礼物。

嘉华新品“乾坤对戒”以代表男女的“乾坤”为名,寓意家庭美满,婚姻幸福。产品采用“金镶玉”工艺技术,以K金,和田玉,钻石的材质实现金、玉、钻石的完美结合。中国和田玉的使用,使产品大气的款式中蕴含温文尔雅的气质,能够协调夫妻关系,促进家庭和谐,是在结婚纪念日送给对方的最佳礼品。

嘉华新品“乾坤对戒”

嘉华新品“乾坤对戒”

嘉华新品“乾坤对戒”

乾坤,八卦中的两爻,有天地之意,衍生为阴阳,男女。乾代表男,坤代表女。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乾坤并建,阴阳和合,从而滋生世间万物,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