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佩戴首饰有学问 明星教你巧搭配

日期:2013/04/02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彩宝首饰绝对是明星红毯上争奇斗艳的利器,首饰搭配得当不仅凸显气质,还能吸引媒体目光,轻轻松松博个头条。我们普通人虽然不需要出名,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不妨学学明星达人的珠宝搭配经,让自己更加美丽。

安吉丽娜·朱莉代言“Style of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代言“Style of Jolie”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绝对可以称得上彩宝明星,出席典礼彩宝首饰总能搭出好气质。近几年更与珠宝设计师 Robert Procop(罗伯特·普洛柯普)合作设计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Style of Jolie”系列,并亲自代言。其中最为有名的是一枚长角阶梯切割型黑晶石手环,极奢华的186.42克拉重的梨形切割黄水晶和长角阶梯切割型项链,还有一对镶了一颗重达27.74克拉祖母绿宝石玫瑰金耳坠。

第一夫人的“珍珠”光芒

第一夫人佩戴“阮仕珍珠”耳钉

我们的“第一夫人”彭丽媛的绝对称得上是明星中的明星,此次随习主席出访,着装精致优雅、举止大方,一亮相瞬间让中外媒体折服,“美丽大方“、“气质绝佳”、“搭配得体”等赞誉之声不绝于耳,国际媒体甚至以“魅力攻势”、“展示中国软实力”等词语评价彭丽媛的的首次亮相。彭丽媛历经岁月滤尽的从容优雅,在温煦平和的脸上恰到好处地呈现出来,一如耳畔的珍珠,不动声色的静静散发着时间沉淀的光辉和生命蕴育的柔润,终是历久见光华,这正是“阮仕珍珠”所代表的崇尚典雅的时尚理念和光华自在的生活方式。

安妮·海瑟薇花朵礼服与宝曼兰朵Mama non Mama相得益彰

安妮海瑟薇带宝曼兰朵叠戒

甜甜公主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对于珠宝首饰也是情有独钟,每回红毯的惊艳亮相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日前她在出席某活动时,佩戴宝曼兰朵Mama non Mama系列最新镶褐钻款橄榄石及伦敦蓝托帕石戒指与俏丽斑斓的绣花礼裙顾盼生姿,飒爽的短发与精致的Sabbia系列白钻耳钉更是熠熠辉映。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