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巧克力or珠宝?你分的清楚吗?

日期:2013/04/02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想吃吗?看到这么精致的巧克力,小编已忍不住吞口水了。可是仔细一看,好像不太对,有那么闪闪发光的巧克力吗?有那么五颜六色的巧克力吗?所以,亲们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了,这些“巧克力”只能看不能吃哦,它们全部是黄金宝石做成的。你分清楚了吗?

非洲大陆镶钻巧克力

哇!这么大一块巧克力,真不错,爱吃巧克力的情侣们以为有口福了,但是,仔细看看巧克力上面镶嵌的可都是货真价实的钻石哦,这是日本东京一家珠宝特别推出的“非洲大陆”巧克力,镶钻2006颗,标价5亿日元(合436万美元),这样你还忍心下口吗?

复活节彩蛋艺术作品

看到这张图你脑海里想到的是什么呢?巧克力彩蛋吗,不错,的确是巧克力彩蛋,不过这个巧克力彩蛋可不能吃哦,千万不要被表象所惑哦。它可不是巧克力做成的,而是黄金和宝石雕琢而成。工艺非常复杂,是100多年前俄国皇室专用的复活节珠宝彩蛋。吃货朋友们看到了这样以假乱真的巧克力彩蛋还是慎重辨别清楚了再动口也不迟!

黄金珠宝冰淇淋

 这是冰淇淋还是首饰?亲,你没看错,这是黄金珠宝制作而成的形似冰淇淋的首饰,可不能吃哦!饼干甜筒由18K 黄金打造而成,镶嵌有祖母绿车工钻石与一颗雷地恩切割 5.63 克拉浓彩黄钻,周身镶嵌548 颗钻,上面点缀的黑樱桃为深红珐琅。

 黄金白银巧克力礼盒

看着像巧克力礼盒对吗?没错,这的确是赠礼首选,但是这个礼物价格有点贵,而且相貌十足的巧克力却不能吃哦,因为这是一套用Au999.9纯金和Ag999纯银打造的极富创意的巧克力收藏礼品,蕴含着个性、高档、甜蜜的情感诉求,非常适合情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