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首家珠宝配套分类广告平台火热招商

日期:2013/04/0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如何让珠宝品牌更加快速地寻找到珠宝配套企业

至2013年,珠宝产业分工更加专业细分,出现了数千家的专业珠宝配套服务中小企业,为全国珠宝厂商、珠宝品牌、珠宝经销商等配套服务采购商提供专业支持。但珠宝配套企业数量之多,类别之杂,让珠宝商等配套服务采购商难以寻觅,鉴于此,《财富珠宝》周刊与《珠宝之家》网站联合推出“珠宝配套分类广告”服务,让采购商更加快速地寻找到您。

中国首家珠宝配套分类广告平台火热招商

珠宝配套企业类型包括:

LED灯具、店面装修、道具、柜台生产制作;

营销、策划、摄影、空间设计、平面设计;

店务托管、教育培训、门店租赁、印刷喷绘;

中小厂商、批发商、设计工作室等。

优势资源组合和实效推广服务

实效的线上线下媒体推广资源组合,以满足中小配套企业“低成本,高产出”的广告投放,并以推荐企业主营业务和咨询合作为目标,设置套餐资源。其中线上资源,是业内拥有20年历史的《财富珠宝》周刊,提供分类广告专版,1年24期,大小 4cm*5xcm。线下资源是有5年历史的中国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与1200多家珠宝品牌保持稳定合作的《珠宝之家》网站,开通专业的配套企业服务平台,提供每家318px*130px的图文广告,并发布链接至配套企业服务软文,详情案例登录http://www.525zb.com/Channel/348.html# 查看。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