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女星爱上Dior戒指 同台上演指尖大PK

日期:2013/04/07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秀在魔都高调开秀,除了华服美衣,最有看点的就是孙俪、Angelababy、舒淇等几位女星的美艳火拼。这一次女星们服装虽然均以黑白灰为主,低调至极,但细节上的各种心机装扮却颇有亮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们戒指搭配功力谁最深厚。

女星爱上Dior戒指 同台上演指尖大PK

angelababy,指尖花朵俏皮可爱

Angelababy穿Dior的抹胸裙亮相Dior 2013春夏高级定制秀,这条裙子的亮点就在侧面银白黑的层叠搭配,不仅尽显女人魅力。在配饰上baby同样多花了些小心思,叠搭手镯以及花朵似的耳坠与戒指显得别有一番风味。花朵形状的戒指,衬托着baby的美丽容颜,不仅甜美俏皮可爱,更有复古意味。左手腕上的黑色腕表好似中和剂,给整个柔美似水的造型中,加入了一些棱角及坚硬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女星爱上Dior戒指 同台上演指尖大PK

孙俪,精致美戒干净灵巧

孙俪这回尝试了一把简洁风,全身上下除了手指上精致的戒指外,并无其他饰品。戒指白色与金色的搭配,既能相互衬托,又能很好的与黑色搭配,精巧的造型很像一朵盛开的鲜花,心思巧妙,正好与小黑裙的设计风格相契合,简洁不失质感。再配上她那灿烂干净的笑容,一股灵巧俏皮的劲儿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

女星爱上Dior戒指 同台上演指尖大PK

舒淇,西服配钻戒略生硬

同样是来自Dior的西装裙,舒淇演绎起来不比模特差,只是那盘在一侧的村姑发型若改成高高束起的利落马尾应该会更好。还有那非主流的黑色长袜让人看着似乎有些沉重。单就饰品而言,西服裙搭配高贵典雅的钻石珠宝可谓是个突破,但简洁干练的西服裙也许并不适合款式过于夸张的钻石戒指,显得生硬老气。同时左右手各戴一只,也有些多余,反而没了亮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