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罗达特龙形耳饰抢眼球 明星超模竞相演绎

日期:2013/04/0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罗达特 (Rodarte) 2013春夏女装秀场上的银色龙型Ear Cuff耳饰的完美亮相,注定了它成为这一季潮流新品,时装周街头、秀场里,明星典礼,没有人能抗拒的了它的诱惑。

罗达特 (Rodarte)银色龙型Ear Cuff耳饰

罗达特 (Rodarte)银色龙型Ear Cuff耳饰 在2013春夏女装秀场上完美亮相

超模阿莱·韦博、It Girl索菲娅·桑切斯、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她们对于演绎罗达特银色龙型耳饰乐此不疲。

罗达特 (Rodarte)银色龙型Ear Cuff耳饰

超模阿莱·韦博 (Aline Weber) 、It Girl索菲娅·桑切斯 (Sofia Sanchez) 佩戴罗达特 (Rodarte) 银色龙型耳饰出现在时装周街头,美剧《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 中“龙女”的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 则戴着罗达特 (Rodarte) 银色龙型耳饰出现在时尚杂志《i-D》的大片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