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天然去雕饰 珍珠首饰的无声高贵

日期:2013/04/11 来源:编辑:
文章TAG:

 说起珍珠首饰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御木本还是田崎珍珠?其实,除了这些专门做珍珠首饰的品牌,一些综合类的珠宝首饰品牌也有非常经典的珍珠首饰,比如宝格丽、周大福、卡地亚。

Bvlgari Lucea系列白金珍珠密镶钻首饰

宝格丽Lucea系列白金珍珠密镶钻项链&戒指 

Lucea系列白金珍珠密镶钻戒指,用利落线条的转折衬托珍珠光芒,节奏感十足,搭配出一股原汁原味的复古风格;Bvlgari Lucea系列白金珍珠密镶钻项链,黑白珍珠相互映衬,与珍珠碎钻的细节排列组合配合的天衣无缝,让任何一款礼服都的奢华复古式设计。

Bvlgari Lucea系列白金珍珠密镶钻吊坠&耳坠 

宝格丽lucea系列珍珠首饰,优雅高贵容易搭配,是各种场合的理想饰品。柔美设计中点缀珍贵感性的细微装饰,在珍珠光芒的衬托下愈加突出,满镶碎钻的方形和圆形细节,使整套首饰散发着奢华典雅的气质。

周大福“致美”&“绝泽”系列珍珠首饰

>周大福致美amp&绝泽&系列珍珠首饰

“致美”系列设计独特,以花形作为设计主题,镶满美钻的花瓣衬着不同系列的大溪地珍珠,风格美丽。“绝泽”系列设计简约,巧妙地结合天然珍珠和闪耀美钻,两者互相辉映,珍珠色泽与光线更亮丽夺目。这款戒指,以白色18K金的精彩造型与黑珍珠相配,强调黑珍珠的神秘感。

卡地亚Secrets et Merveilles系列之珍珠皇后

卡地亚Secrets et Merveilles系列之珍珠皇后

卡地亚当年是“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如今,即使设计珍珠首饰也不会偏离他们奢美的风格。其Secrets et Merveilles系列以皇室、贵族、名媛为原型,设计出的珍珠首饰让每一个女性都可以化身为珍珠皇后。温润感性的珍珠是烘托奢美风格最好的元素,温和的光泽串起层层叠叠的项链,与钻石、尖晶石搭配,勾勒出繁复奢华的宫廷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