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齐莱母亲节献礼 腕表新品颂扬母爱温婉无私

日期:2013/04/12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每一位母亲在孩子心中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位置,瑞士高级钟表品牌宝齐莱雅丽嘉女装腕表系列以独特的设计笔触,创造出尽现女性温柔婉约之美的腕表系列,颂扬母亲的伟大,母爱的无私。母亲节将至,宝齐莱雅丽嘉女装腕表系列将是您敬送母亲,报答养育之恩的最佳礼物。

宝齐莱 18K黄金表壳镶钻腕表 精钢表壳配镶钻腕表

左:售价RMB 108,000(18K黄金表壳配棕色表带)

右:售价RMB 43,000(精钢表壳配浅棕色表带 )

宝齐莱雅丽嘉腕表向来是高贵的代名词;品牌的独特珠宝工艺亦为品牌家族一直坚守的家传瑰宝。馈赠宝齐莱以全手工切割及镶嵌的雅丽嘉钻石腕表予至亲,以象征永恒的美钻,表彰母亲在您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地位。这两款雅丽嘉钻石腕表均配备代表成熟之美的鳄鱼皮表带,并于表壳两侧镶嵌两行共40颗总重0.3克拉的VVS級美钻,尽显母爱的纯洁无瑕。当中一款配备精钢表壳配浅棕色表带,另一款则以棕色表带衬托18K黄金表壳及珍珠母贝表盘,雍容华贵。

宝齐莱 精钢表壳配

售价:RMB 23,500(精钢表壳配精钢链带)

母亲的爱总是默默地从生活的小细节中点滴流露;宝齐莱在这枚以精钢表壳配衬精钢链带的雅丽嘉腕表上,亦同样以简约的设计显露出不平凡的心思,与母亲对子女的爱护互相呼应,亦能表达出母亲在儿女心目中高尚而且无可取代的地位。表盘上的阿拉伯数字12及6,贯彻腕表含蓄的美,简约的平行条型时标更把这种设计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透过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使宝齐莱引以为傲的精准时计一览无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