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金像奖红毯上女明星伯爵珠宝配饰集锦

日期:2013/04/16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4月13日 (星期六)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当晚共颁发21个奖项。今年,伯爵继续秉承对电影及艺术发展的热情,连续第三届支持参与这项香港电影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并成为「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主题赞助」,全然融身于光影流动的电影艺术之中。

金像奖红毯上女明星伯爵珠宝配饰集锦

Piaget Rose 18K 白金玫瑰造型钻石耳环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指环

一身薄纱晚礼服亮相的江一燕可以说是内地影星比较“争气”的一位,整体造型隆重又不突兀。俩枚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指环戴在手指上,绝对适合任何一位高端职场女性平日借鉴。

金像奖红毯上女明星伯爵珠宝配饰集锦

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项链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耳环伯爵 Limelight 18K 白金钻石手链

幸福女人郭蔼明一亮相便成为闪光灯焦点,身着丝绸质地礼服的小女人味十足,在老公刘青云的陪伴下郭蔼明也是信心十足,选择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项链与耳饰的她虽然一心要走低调路线,但还是贵气十足。伯爵Limelight18K 白金绿色电气石指环和手包绝对适合红毯装备。

金像奖红毯上女明星伯爵珠宝配饰集锦

Limelight 18K 白金钻石手链佩戴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耳环和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月长石指环

以“打星”出名的内地女星张蓝心当晚也是淑女了一把,佩戴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耳环和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月长石指环,好的首饰绝对赞美了女人的好身材!

金像奖红毯上女明星伯爵珠宝配饰集锦

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项链

一抹抹茶绿亮相的梁咏琪势必要将淑女风格走下去,佩戴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项链修饰了颈部的空白,和抹胸设计相辉映,淡雅自若。

金像奖红毯上女明星伯爵珠宝配饰集锦

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手镯表

一身白色礼服亮相红毯的范晓萱范儿朋克劲儿十足。佩戴着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手镯表,时尚帅气,又不失女性魅力。

金像奖红毯上女明星伯爵珠宝配饰集锦

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 18K白金钻石耳环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紫色晶石指环伯爵Miss Protocole 18K白金钻石手镯

杨千桦凭借《志明与春娇》勇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再次泪奔。这位别无其他,单凭心口一个“勇字”勇闯娱乐圈的女星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一身黑色透视礼服搭配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 18K白金钻石耳环与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紫色晶石指环,神秘感十足,这位幸福妈咪只想用行动告诉大家:女人应该带着美丽去生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