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杰西卡·查斯坦佩戴Piaget伯爵珠宝 璀璨熠动戛纳国际电影节

日期:2016/06/04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位于法国的里维埃拉星光熠熠,众多演员、导演与制片人汇聚于此,共襄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Piaget伯爵全球代言人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以佩戴伯爵高级珠宝,优雅亮相此次影坛盛事。

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刚刚完成新片《猎神:冬日之战》世界巡回宣传之旅的杰西卡·查斯坦,以Piaget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搭配晚礼服,惊艳绝伦。5月12日,电影节次日,杰西卡·查斯坦出席电影《金钱怪兽》戛纳首映红毯,以Piaget伯爵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级珠宝项链与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相搭配,举手投足之间韵味十足。她迷人的身姿再一次展现了身为好莱坞女神的魅力。

Piaget伯爵一直致力于支持戏剧与艺术事业。2017年2月,Piaget伯爵将一如既往地赞助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此合作已持续十年。


关于Piaget伯爵

1874年,乔治·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伯爵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开创了伯爵的创作历史。1943年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对钟表制造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同时,Piaget伯爵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对黄金材质的完美运用、鲜明的色彩碰撞,以及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品牌的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 (Yves G. Piaget) 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