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精致优雅 金像奖众星钟情伯爵珠宝

日期:2013/04/1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第32届香港金像奖4月13日揭晓,《寒战》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九奖大胜,梁家辉杨千嬅称帝封后。除了这些重量级奖项花落谁家的悬念外,红毯自然也是重头戏之一,个个服装首饰出奇制胜。伯爵珠宝多年秉承对电影艺术的热爱,一如既往的支持电影艺术盛事,众星们也对伯爵珠宝青睐有加,项链、耳坠、戒指、手表纷纷佩戴上身。

郭蔼明刘青云夫妇 伯爵Limelight18K 白金绿色电气石指环

郭蔼明、刘青云夫妇:刘青云佩戴了伯爵Emperador Coussin 18K白金万年历腕表以及伯爵Emperador 18K白金黒玛瑙袖口钮,绅士品质展露无遗。太太郭蔼明则佩戴了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项链、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耳环、伯爵Limelight 18K 白金钻石手链、伯爵Limelight18K 白金绿色电气石指环,精致优雅显气质。

梁咏琪选择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项链

梁咏琪选择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项链、伯爵Possession 18K白金钻石指环及伯爵Possession18K白金钻石耳环搭配墨绿长裙,两眼醒目,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张蓝心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耳环

张蓝心蕾丝礼服搭配了伯爵Limelight18K白金钻石耳环以及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月长石指环,美丽大方。

金燕玲melight18K白金钻石手镯

金燕玲淡绿色V型礼服搭配melight 18K 白金钻石手镯及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耳环,优雅贵气。

马诗慧伯爵Possession 18K玫瑰金钻石指环

马诗慧(左)黑色荷叶边礼服搭配简约伯爵Possession18K黄金手镯以及伯爵Possession 18K玫瑰金钻石指环,简约干练。

文咏珊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腕表,

文咏珊一身裁剪讲究拼色礼服搭配伯爵Possession 18K白金钻石指环、Piaget Heart 18K白金钻石指环、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耳环以及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腕表,将性感温婉截然不同的两种气质恰到好处融合在一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