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MILAGRO九围一钻石首饰亮相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

日期:2013/04/1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4月1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开幕,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消费者参观购买。此次珠宝展上,MILAGRO九围一专利钻石镶嵌设计作品“星钻系列”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钻石潮流和视觉盛宴。

恍若单颗大钻的奢华完美——九颗特殊切割的小钻围绕一颗完美切割的主钻,所有钻石位于同一平面,颗颗钻石如天衣无缝般紧密,外观效果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如单颗完美钻石;超越单颗钻石的璀璨夺目——每一颗钻石都经过严格挑选,颜色、精度和尺寸都精益求精,所有产品由娴熟工匠全手工镶嵌,将整体的闪耀光芒和绚丽火彩加倍绽放。这就是MILAGRO九围一专利钻石镶嵌“星钻系列”带给我们的惊艳感受。

告别千篇一律的单颗钻石款式,九围一的群镶技术引领钻石流行趋势的新风向:打破传统局限,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经典。群镶小钻与主钻的光芒交相辉映,仿佛众星捧月一般;恰如拥有幸福家庭与成功事业的女人,优秀的自我在家庭的爱和温暖当中愈加优雅迷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