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迪伦•麦狄蒙拍电影《Freezer》佩戴宝齐莱腕表

日期:2013/04/25 来源:编辑:anqia
文章TAG:

曾获得金球奖嘉许及艾美奖提名的著名荷里活演员迪伦•麦狄蒙,其精湛演技跨越舞台、电视及电影等多个范畴。麦狄蒙最近的作品包括科幻电视剧集《美国恐怖故事》、电影《白宫沦陷》以及即将于年内上映的《BehavingBadly》及《Freezer》。多才多艺的迪伦•麦狄蒙,最近在《Freezer》的拍摄现场佩戴了集6项实用功能于一身的宝齐莱柏拉维ChronoGrade计时秒表,完美精致、时尚简约,非常符合迪伦•麦狄蒙的个人品味。

迪伦•麦狄蒙 电影《Freezer》 宝齐莱柏拉维计时秒表

迪伦•麦狄蒙在电影《Freezer》拍摄现场佩戴宝齐莱柏拉维ChronoGrade计时秒表。摄影:MichaelSullivan

宝齐莱品牌以极致制表工艺成为奢华的代表。品牌旗下的柏拉维ChronoGrade计时秒表实力与性格兼备;这枚腕表符合最高精确标准,并搭载通过认证的计时秒表机芯。具备小牛皮表带的柏拉维ChronoGrade计时秒表是全球最复杂的腕表之一,集6大实用功能:分秒、飞返、回拨计时;大日历、年历及动力储存显示于一身。

宝齐莱柏拉维计时秒表

宝齐莱(CarlF.Bucherer)的名字纪念了品牌创办人卡尔•弗里德里希•宝齐莱的先驱成就。母公司BuchererMontresS.A.是一家拥有超过90年制造奢华腕表经验的独立表厂。宝齐莱表厂对质量及美学从不妥协,其出品均具备时尚设计,品牌结合了最顶级的制表技术以及一流的珠宝工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