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闪耀灵动 AQUEEN晨露系列定格美妙瞬间

日期:2013/04/2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凭借原创性设计、国际化品牌理念、专利精湛工艺,而声名鹊起的的香港珠宝品牌AQUEEN,即成名作品“弧蝶镶”专利技术首饰后,又出晨露“系列”。

“晨露”系列传承AQUEEN珠宝“一切源于自然”的风格理念,继华美绚丽的蝴蝶系列与清润灵动的涟漪系列之后,所呈现的是自然魅力中最为璀璨无暇而又轻盈灵动的晶莹之美。

AQUEEN晨露系列

通过清新的设计配合以专有“弧蝶镶”无与伦比的工艺,完美的勾勒出了AQUEEN所追溯的自然之美,“晨露”幻化了生命,恰似晨光中魅力的精灵,时尚典雅。

AQUEEN晨露系列

细细品味,简约的设计之中,颗颗契合的美钻镌刻出朝露在晨光中最为晶莹的风采,设计师用神奇的画笔让时间定格,捕捉朝露溶于晨光前的美妙瞬间。灵动的露珠设计让每一款“晨露”似星光般在闪耀,似流水般在剔透。在晨光之中,朝露虽然短暂,但它消散前的晶莹却让人永恒难忘,

AQUEEN晨露系列

清新不失典雅,璀璨不失柔和,经典不失独特。带着灵动的气息,携有时尚的魅力,融合蜕变的精神,“晨露”表达着对美至诚的追求与欣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