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Milus“美利时”内外兼美女装腕表颂赞亲恩

日期:2013/04/2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以创作完美独特、流露自我个性的腕表产品为已任,并以TriRetrograde三秒针返跳功能独步表坛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Milus“美利时”,多年来致力创造一系列表扬女性之美的腕表杰作。颂扬养育之恩的母亲节将至,以一系列内外兼美,并以上等材质及顶级瑞士制表工艺创制的Milus“美利时”女装腕表敬送母亲,为她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Milus“美利时”内外兼美女装腕表颂赞亲恩

Apiana珠宝腕表(API415)

Apiana系列的名称源自天燕座,更有“天堂鸟”之意。这枚腕表的18K5N红金表壳上镶有一方圈的纯白美钻;而Apiana系列专有、犹如花卉般优雅的阿拉伯数字时标,以独有的颗粒状纹理修饰出现,浪漫迷人,魅力四射。简约的设计配搭利落的线条,定能为您疼爱的她带来惊喜。

 


Milus“美利时”内外兼美女装腕表颂赞亲恩

Eridana珍珠珠宝腕表(ERI400)

修长且呈流线形的Eridana珍珠珠宝腕表,优雅地紧贴手腕之上:表壳四周镶满总重1.8克拉的耀眼美钻。瞩目的表带以完美无瑕、如海洋中光芒四射的皇后般的Akoya珍珠串织而成,明亮慑人。天然珍珠贝母表盘上的4颗明亮切割美钻,闪烁如天上繁星。瑞士制造的优质机芯确保腕表日夜准确运行。 

Milus“美利时”内外兼美女装腕表颂赞亲恩Apiana计时腕表(APIC013)

Milus“美利时”在Apiana计时腕表计时腕表上结合优雅的外型及实用的功能。由6组精密组件制成的微弧形精钢表壳,全由人手装嵌,充分展现品牌制表工匠的精湛工艺。表壳及Apiana系列的特色阿拉伯数字时标上共镶有336颗美钻,令整枚艺术品似的腕表夺目耀眼, 华丽四射。加上驱动腕表杰出功能的瑞士自动计时机芯,Milus“美利时”为所有值得尊敬的女性呈献内外兼美的腕表佳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