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城市更新项目启动

日期:2013/05/03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据悉,“金展国际珠宝广场”更新项目已于2013年5月1日正式启动,预计于2015年竣工。金展珠宝广场商户已于2013年4月30日前清场。

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一路的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城市更新项目自公示以来,受到深圳珠宝行业的极大关注,不仅仅因为此项目更新关系到300多家珠宝企业,更因为此项目具备极高的地段价值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项目的升级,是深圳珠宝行业乃至中国珠宝行业的大事。

目前,原金展珠宝广场商户已经陆续撤场。金展珠宝广场在门口等显要位置也张贴了告示。日前,金展珠宝广场官网及微博也发出了致金展商户/客户的一封信。信中写道“今天的暂别是为了明天的辉煌。”“建成之后,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将是水贝核心区域的新地标,将成为深圳珠宝产业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原金展珠宝广场位于深圳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的核心位置,于2010年试营业,2011年2月28日正式营业。运营期间,其专业的服务、创新的营销理念给深圳珠宝专业市场带来极大震动,受到广大珠宝商家、客户的好评。短短两年时间,金展珠宝广场就跻身深圳珠宝专业市场前列,客商云集,人气兴旺,成为中国珠宝专业市场的典范品牌。随着该项目的拆迁升级,大批忠实的金展商户、客户“粉丝”,深感遗憾。据了解,由于该项目无法替代的地段价值和前期服务沉淀的良好口碑,大部分商户、客户有着极高的黏着度,都十分期盼项目尽快升级,升级后能尽快重新入驻。他们希望自己能在中国珠宝行业的心脏位置占据一席之地,也期盼自己的珠宝品牌能与“金展国际珠宝广场”的品牌一起成长,共铸辉煌。

金展珠宝广场发出的致金展商户/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金展珠宝广场商户/客户:

您好!

“金展国际珠宝广场”更新项目将于2013年5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预计于2015年竣工。金展珠宝广场商户将于2013年4月30日前清场,项目更新期间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作为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重要的一部分,金展国际珠宝广场项目升级对于水贝乃至深圳珠宝行业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建成之后,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将是水贝核心区域的新地标,将成为深圳珠宝产业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今天的暂别是为了明天的辉煌。金展珠宝广场前期的成功运营离不开广大商户和客户朋友的支持。金展珠宝广场运营团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出精品,继续为广大商户和客户朋友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专业的服务。

同时也十分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金展国际珠宝广场项目的支持与关注。项目更新期间,我们会及时发布跟项目相关的信息,向大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谢谢大家!

                                                                                                                      金展珠宝广场管理中心

                                                                                                                         2013年4月2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