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大龄女星“致青春” 珠宝减龄秘诀大公开

日期:2013/05/0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一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唤起了人们对青春的追忆,让赵薇成为单片收入最高的女导演。如今,已经是孩子妈妈的她,佩戴上华丽珠宝的却丝毫不显老态。其实娱乐圈中,许多大龄女星们都有珠宝减龄秘诀,我们就一起看看,她们如何用珠宝为自己那“不愿逝去的青春”作注脚。

赵薇玫瑰元素致青春

赵薇玫瑰元素致青春

正在热映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中,女主角青春美好的形象被人们称为现代版的“小燕子”。而在戏外,早已远离“小燕子”多年的赵薇却也并没有显露出老态与疲倦。最新杂志上,佩戴玫瑰形状珠宝的她便以这一最能象征青春的花语来搭配镂空小黑裙。硕大的玫瑰花瓣却也并不显得夸张,反倒让她从整体的形象到气质都年轻了不少。

Piaget玫瑰戒指

Piaget玫瑰戒指

伯爵的玫瑰系列一向是女性的最爱。而钻石玫瑰更是以花中之后的姿态,在伯爵花园中艳冠群芳。为大家推荐的这一款指环,其花瓣密密镶嵌美钻,中央花蕊处更是嵌入单颗最大的钻石,宛如一朵盛放的玫瑰花,散发出清新自然的芬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