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Borsalino金帽子大陆首展 粤豪助力中意珠宝文化艺术交流

日期:2013/05/10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5月8日上午, 一场携裹着意大利时尚气息的18K金饰珠宝盛宴在深圳市大梅沙京基海湾酒店隆重启幕。来自国际时尚都市——意大利的顶级帽子品牌Borsalino(博萨利诺),首度携其与阿雷佐工匠大师合作推出的18顶金帽子来华巡展。19家意大利专业K-gold厂商、数百家国内大型珠宝经销商、数十家知名媒体,以及众多业界精英、专业人士齐集现场,共赏“珠宝邂逅帽子”的艺术盛宴,探析K金时尚珠宝的发展走势。

粤豪2013意饰·格调奢华 GLODEN HAT畅想珠宝艺术展

粤豪2013意饰·格调奢华“GLODENHAT畅想珠宝艺术展”启幕仪式

Borsalino大陆首展,珠宝与帽子华丽邂逅

Borsalino品牌由GiuseppeBorsalino先生于1857年创立,总部在意大利西北部的亚利山德里亚,是人们公认的世界上最优秀的帽子制造商之一。它用毛毡、稻草、布料等经典材料制造出各种时尚帽子,备受时尚界人士青睐。英国喜剧大师卓别林、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等明星大腕都是Borsalino((博萨利诺))的忠实爱好者。此次首次巡展中国深圳的18顶帽子,设计源自Borsalino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金帽子则由意大利享有盛誉的传统黄金珠宝制作加工重地——阿雷佐的顶级工匠大师精心制作完成。

GOLDENHAT_TITUDE金帽子展示

GOLDENHAT_TITUDE金帽子展示

巡展的18顶帽子创新性地结合了帽子时尚与18K金饰珠宝设计,是GOLDENHAT_TITUDE项目的艺术结晶。GOLDENHAT_TITUDE项目由国际著名时尚珠宝杂志VogueGioiello与享有“意大利最重要的珠宝展之一”称号的Oroarezzo联合发起,是为全球时尚界和珠宝界特别准备的一场艺术盛宴。双方共同致力于向世界展现意大利的奢侈艺术,引领国际珠宝时尚潮流。

活动当天,GOLDENHAT_TITUDE项目通过“意饰·格调奢华”2013意大利GOLDENHAT畅想珠宝艺术展首度进入中国珠宝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视野。通过展出Borsalino旗下精品,粤豪再一次将国际珠宝时尚引入国内。珠宝与帽子的华丽邂逅,进一步丰富了全国珠宝经销商和零售商的采购单,也为繁荣中国珠宝市场增添了浓重而华丽的一笔。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