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古驰首饰推出全新FLORA系列银饰

日期:2013/05/10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年夏,经典的Flora图案出现在古驰(Gucci)Flora系列女士纯银首饰中。该系列包含一枚戒指、一条吊坠项链、一条手链和一对耳坠,并饰以圆形坠饰。所有首饰均饰有由蝴蝶和花卉组成的精致原创图案,戒指还带有Gucci标识。

古驰2013全新FLORA系列银饰

Gucci首饰欣然采用纯银材质重新演绎了其经典的Flora图案。该系列的灵感源自Gucci历史上的一个标识性设计。故事开始于1966年的米兰,当时摩纳哥王子雷尼尔携王妃莅临Gucci精品店。Rodolfo Gucci坚持要格雷斯王妃挑选一份礼品来搭配她购买的竹节手袋。王妃选择了一条丝巾。Rodolfo感到Gucci缺少一个足以体现皇室风格的华丽标识,于是他委托插画家Vittorio Accornero创造一款他所能想象到的最美图案。当Accornero带着他的作品——Flora图案返回Gucci,一个雍容华贵、色彩丰富的花卉图案就注定会成为设计经典。多年来,Gucci在领巾、手袋和各种配饰上广泛应用这一设计,并赋予其鲜艳丰富的色彩和美丽的当季花卉图案。

Flora系列对Gucci这一经典的图案进行了时尚摩登的当代演绎。独特的“Aureco”镀黑表面,每一件首饰在手工抛光前均在金和钌液中浸润,以此赋予每一件首饰表面略带黑色的复古效果,这一工艺过程由Gucci大师级工匠完成。长项链和采用较厚银链的手链均搭配了雕刻花卉图案的圆形坠饰。耳坠也由两个圆形坠饰组成,戒指则采用宽版设计,同样饰有花卉图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