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

日期:2013/05/11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5月10日上午,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国内外珠宝首饰行业同仁再次欢聚上海,共飨珠宝盛宴。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国土资源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副总督察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上海市原副市长刘振元,重庆市原副市长赵公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国家珠宝玉石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宋钰勤,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程秉海,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会长胡书刚等出席本届开幕仪式并剪彩。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主持开幕仪式。

参加本届开幕仪式的还有中宝协副会长和荣誉副会长、港澳台协会和商会代表、各国际机构、协会代表,来自韩国、日本、泰国、欧美地区、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参展商代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的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朋友们。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为开幕致辞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为开幕致辞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在开幕致辞中提到,中国珠宝业自起步以来,一直保持着高于国民经济年均增长率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我国珠宝业增速有所放缓,但发展态势依然良好。2012年,我国内地珠宝市场销售4500亿元人民币,出口452亿美元。中国内地已经并将继续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及世界珠宝业最重要的推动力之一。

孙凤民秘书长在致辞中说,三年前上海曾经集中了世界各国城市文明的重要成果,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今天,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设计新颖、工艺优良、风格多元的各类珠宝精品,成为全球业界瞩目的焦点。珠宝业是发现美、创造美的产业,是对“美丽中国”概念的最好诠释。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参观珠宝展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参观珠宝展

本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展览面积近50000平方米,2000多个展位,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参展商参展,是中国大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珠宝行业盛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