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DE BEERS玫瑰金钻石珠宝 母亲节的崇高礼赞

日期:2013/05/11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超凡密镶工艺恰如母爱的点点滴滴,积累微小幸福成就永恒恩情;玫瑰金色泽纯粹雅致,正如母亲端庄高雅的形象,将女性的大爱至美发挥到极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 DIAMOND JEWELLERS)以传承125年的钻石专业经验,用纯美闪耀的钻石珠宝表达对母亲的浓浓爱意与真挚祝福,流转着温馨隽永的浓厚亲情,承载对伟大母爱的崇高礼赞。

DE BEERS 戴比尔斯Petal玫瑰金戒

DEBEERS 戴比尔斯Petal玫瑰金戒环售价:RMB27,500

十六颗精工镶嵌的特选梨形车工和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化作玫瑰金戒环上娇美的钻石花瓣,散发出春天的气息。

DE BEERS 戴比尔斯Clea系列

DE BEERS 戴比尔斯Clea系列 总克拉数:0.23。售价:RMB14,500

娇柔、闪烁,仿佛清晨晶莹的露珠;朝气蓬勃、清爽宜人,颂扬了转瞬即逝的自然美景。精挑细选的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和梨形车工钻石巧妙地排列出独特的钻石图案,仿佛晨曦中晶莹透亮的露珠。悬挂在细巧金链上的包镶钻石在白皙的肌肤上欢快舞动,旋起一片绚烂的光芒。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