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格温妮斯·帕特洛佩戴宝曼兰朵录制“杰·雷诺今夜秀”节目

日期:2013/05/13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近日,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Paltrow)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红毯之星”Tango系列2013年全新款玫瑰金镶褐钻宽手链做客“杰·雷诺今夜秀”(TonightShowwithJayLeno),为宣传其新片《钢铁侠3》。黑白拼接紧身裙于低调中突显层次感,加之极富金属质感与摇滚范儿的Tango系列手链,有型有款,气场十足。

POMELLATO宝曼兰朵“红毯之星”Tango系列2013年全新款玫瑰金镶褐钻宽手链 格温妮斯·帕特洛

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并被《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女性”的格温妮斯亦是Pomellato的忠实拥趸,之前她曾多次佩戴全新Pomellato67系列银质珠宝出席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