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迪韵皇品钻石珍宝 奢华优雅幸福女人

日期:2013/05/14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当巴洛克建筑遇到精致珠宝,当欧式喷泉邂逅纯净美钻,晶莹剔透的“幸福泉”就这样毫无悬念的悦动指尖,与宴会灯盏的绚丽交相辉映,这就是DERAIN BYWOLFERS 迪韵皇品奢华优雅的艺术珍宝!

迪韵皇品·幸福泉戒指

DERAIN BY WOLFERS钻饰

这款“迪韵皇品·幸福泉”戒指,它独特的设计代表非凡的品位及高超的艺术水准。欧洲设计师将巴洛克风格与现代风格相融合,用富有情感的华丽曲线将喷泉的概念完美演绎,让戒指的整体设计富有立体感,充满时尚活力。一场时尚的宴会包含什么?餐点的准备与氛围的营造自是宴会的基石,而主人家的仪态与修养更是灵魂般的存在。恰当的发式与服装固然必不可少,但最能彰显女主人品位与内涵的装饰品非首饰莫属。在崇尚年轻与自由的当下,无瑕的钻石成为各位优雅女人最钟情的选择。

DERAIN BY WOLFERS钻饰

DERAIN BY WOLFERS钻饰

传承欧洲艺术珠宝的DERAINBYWOLFERS品牌是时尚钻饰领域的新贵,从钻石的选材到珠宝的设计和制作,DERAIN BY WOLFERS 始终坚持对于艺术的执着与信仰,以完美的流程、完美的工艺以及完美的细节,做最完美的时尚钻饰。色泽白、净度高、切工好的优质美钻,经过最为严苛复杂的工艺流程,在宛如艺术家的珠宝大师手下出落成件件奢华优雅的艺术珠宝,与优雅女人的高贵气质、典雅身姿融为一体,成为宴会上备受瞩目的焦点。筹备与主持一场宴会的优雅女人,家庭的温暖与事业的成功早已将她们锤炼为成熟睿智的女子, 因此徒有其表或转瞬即逝的快时尚珠宝与其身份不再匹配, 而DERAIN BYWOLFERS 迪韵皇品系列才是契合之选。该系列的主钻选用G色及以上颜色标准,VVS 级及以上净度标准,2个VERYGOOD 及以上级切工标准,全部选择弱荧光和无荧光钻石。这样的钻石万里挑一,非常罕见,代表着您更高的品味和眼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