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李嘉欣戴DERAIN BY WOLFERS十克拉美钻闪耀亮相

日期:2013/12/18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李嘉欣近日亮相广州出席活动,其一袭丝绒红衣搭配总价超过3300万的钻石首饰,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焦点!李嘉欣佩戴的“皇室极品”钻石项链,来自其挚爱的晚宴级钻饰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

李嘉欣闪耀广州活动现场

李嘉欣闪耀广州活动现场

项链以欧洲简约风格设计,环环相连的链扣密镶精致小钻,而项链末端的无暇美钻更是重足十克拉,散发出的闪耀光芒,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

李嘉欣佩戴的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十克拉美钻皇室极品系列项链

在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对于钻石品质近乎苛刻的挑选以及切工的极致追求下,整条项链风格简约而不失华贵,极品钻石闪耀出的迷人光芒在李嘉欣完美锁骨前密织成璀璨星河,烘托出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

李嘉欣佩戴的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近四克拉的粉钻戒指

据估测,包括与项链配套的钻石耳坠以及接近四克拉的粉钻戒指在内,李嘉欣当晚的全套钻饰总价值约在3300万以上,而作为擅长将艺术灵魂融入现代设计美学的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此次凭借李嘉欣的完美演绎,其品位非凡的晚宴级钻饰也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