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2013全国总裁峰会将在观澜湖开幕

日期:2013/05/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9日,爱迪尔珠宝2013年全国总裁峰会即将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伙伴、合作伙伴、珠宝界精英、媒体朋友将汇聚于观澜湖,共襄盛举。

峰会以“灵动之吻,灵感之路”为主题,旨在突显爱迪尔近年在产品上的引领之势。“灵感成就非凡”是爱迪尔的品牌主张,也是爱迪尔品牌文化的精髓体现,多年来,爱迪尔致力于文化建设,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也给出充分的空间及政策,使之能专注于产品创新,于是,充溢灵感的珠宝作品也在这温床中应运而生,有了从如前所述的会动的钻石“灵动twinkle系列、到三倍放大钻石光彩的炫彩及其升级版炫彩•蝶变系列、再到新近推出的“真爱一触即发”KISS ME吻系列,这些系列产品一次次地引发市场热捧,也一次次地夯实了爱迪尔非凡产品的荣誉。

产品创新、资源共享、终端决胜等内容将在为期两天的总裁峰会上得到精彩呈现。届时,爱迪尔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将为来宾作“爱迪尔品牌四非凡发展”报告,分解爱迪尔十一年“灵感之路”上的每一步战略落地;国学大师翟鸿燊讲授《国学应用智慧》分享儒释道文化大智慧。此次峰会还精心安排了“致青春,吻在当下”销售环节,身经百战的爱迪尔金牌终端团队实景演练教你环环解扣,“吻醒”终端,赢在终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珠宝盛会,爱迪尔对选址也向来大气独特,继东部华侨城之后,本届峰会在风景怡人的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观澜湖举行,观澜湖先后荣获全球“绿色奥斯卡”大奖,世界高尔夫旅游最高荣誉大奖 ,配合生机盎然的自然风景,此次峰会的布置也让人耳目一新,以今季最大胆明亮的黄蓝色调为主,带给人难过春夏灵动的气息,来宾将徜徉于天人合一的自然美景之中,惬意地享受珠宝带来的奢美光华,如此的双擎钜作,可以说是对喜爱,崇尚爱迪尔品牌理念追随者的盛情回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