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休闲时尚 FolliFollie假日旅行珠宝首饰

日期:2013/05/14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年春夏,Folli Follie继续演绎钟爱假日旅行的风格,充满活力气息,用混搭为春天平添烂漫的趣味感和赏心悦目的色彩盛宴,诠释了春天的蓬勃生机和夏天的缤纷绚丽!大家是否感受到直冲脑门的沁凉畅快,去度假?还是去Shopping?不管去哪,快跟随 Folli Follie 一起乐活这个春天吧!

FolliFollie假日旅行珠宝首饰Dazzling系列

炫酷的皮绳和闪烁的水晶石碰撞出全新Dazzling系列,采用色彩丰富的彩革编织技艺,点缀透明和香槟色水晶石,营造出魅惑的耀目质感,尽情张扬华丽的摇滚个性!本系列包含多款超大尺寸复古设计感戒指,镶嵌单颗水晶石或碎钻,更加瑰丽夺目!

FolliFollie假日旅行珠宝首饰Dazzling系列

尽管隶属Dazzling系列,这款戒指却回归到纯白世界,闪耀的水晶光芒堪比钻石,与铂金颜色相映成趣才,时尚简约、低调奢华,即便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彩宝夏天,依然让人无法忽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