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11月份最大规模的台湾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05/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台湾处于亚洲经济发展的枢纽拥有中西文化交融的背景,是高级消费品进军中国及亚洲市场的最佳跳板﹔因此,UBM亚洲博闻特别于2013年11月15至18日假台北世贸中心展览3馆,举办「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以利厂商搭上亚洲热潮拓展台湾以及整个亚洲市场。

台湾珠宝展自去年年底正式对外公布后,已收到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逾160家厂商报名参展,其中包括: 中国、日本、香港、以色列、印度、斯里兰卡、奥地利、美国、泰国、新加坡、德国、瑞士、意大利及澳洲…等。凭借着UBM亚洲博闻公司多年来在珠宝展会的专业展现,咸信「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跃升成为台湾具有国际专业地位的采购盛会。

在此次台湾珠宝展会中,集结许多珊瑚厂商,展示出珊瑚王国的气势,全球最大珊瑚供货商「Chii Lih Coral 绮丽珊瑚」将展出精美珊瑚雕件及大型珊瑚树。

綺麗珊瑚

顶级翡翠珠宝业者「Chia Ta 佳达珠宝」秉持诚信经营原则,以品牌经营的方式,让具有东方文化气息的翡翠,受到许多收藏家的信赖。

「Chen's Collection 贺泽珠宝」为台湾最大的手工珠宝制作公司,其作品已成为艺术品般,为热爱珠宝的收藏家所珍藏,为台湾名媛贵妇订制珠宝的指定首选。在11月的台湾珠宝展中将展出最新完成作品,自翡翠玉石到钻石、彩宝等,相信必能引起买家之关注。

賀澤珠寶

「CHEERS禧氏珠宝」将引领参观者进入稀有宝石殿堂,品味顶级珠宝之藏。

卡地亚、梵克雅宝、爱马仕、伯琼、宝格丽…...来自巴黎、法国最大皇室古董珠宝商「PALAIS ROYAL PARIS巴黎华雅古董珠宝」,作品横跨19世纪到1970年,包含顶级珠宝品牌首饰、腕表及胭脂盒等古董收藏品,将于台湾珠宝展中呈现难得一见且独一无二的珠宝作品。

11月份最大规模的台湾国际珠宝展

整合上百位珠宝设计师的「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由王月要理事长带领菁英设计师: 彭士芳、曾郁雯、康玲纹…..等联合展出,完美演绎东方珠宝之美。

11月份最大规模的台湾国际珠宝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