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日期:2013/05/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六月展),将于2013年6月20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六月展由办展经验丰富的亚洲博闻主办,其展品多元化,专业服务有口皆碑,是亚洲年中最瞩目的珠宝盛会,去年便吸引了超过25,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莅临参观,今年将有1,700多家参展商参与。成功跻身为亚洲三大珠宝展之一的六月展,可谓实至名归,其展览场地面积超过64,000平方米;展品的种类不仅多不胜数,尽是弥足珍贵、品质卓越的珠宝首饰及相关产品。

年中首选的珠宝采购平台

六月展集天时、地利、人和,是亚洲区年内最重要的业界盛事。该展每年在六月举行,正值年中补货的最佳时机,也是各地珠宝买家收集来季首饰潮流情报的季节,为珠宝客商掌握天时。另外,香港邻近中国内地、印度等亚太区新兴经济体系,是环球珠宝商开拓中国内地及其他亚洲市场的首选跳板,坐享地利优势。而香港实施自由贸易政策,营商环境优越,专业配套齐全,也是外商纷纷来港贸易的原因。在此三大优势带动下,六月展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一站两展双倍收获

六月展将与六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在6月20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与会者凭六月展的入场证,可免费参观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选购设计新颖精致、产品价格多元化的时尚首饰及配饰,令采购行程更丰富。

展品井然分类采购得心应手

在产品分类计划下,大会特意根据参展商销售的产品类别,把展厅划分成多个主题展区,把展品井然分类。这不仅让买家可以更便捷地锁定心仪的产品,也提升了参展商接触目标买家的机会。主题展区包括:

· 香港艺粹馆

· 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

· 翡翠廊

· 名贵珠宝首饰

· 古董及古典首饰

· 纯银首饰

· 钻石

· 珍珠

· 宝石

· 珠宝首饰托

· 珠宝配件、包装、工具及设备

特色展区推介

香港艺粹馆‧荟萃香港之最

完善的设备、雅致的布置及环境是香港艺粹馆的特色,也是本地珠宝业界精英的专属展览场地。约40家出类拔萃的香港珠宝品牌,将在设于会展中心展览厅1D及1E的香港艺粹馆内展示手工精湛的优质珠宝首饰系列,尽展香港珠宝业者的非凡实力,魅力四射。

珠宝精品馆 / 宝石精品馆‧寰宇珍品总汇

位于会展中心大会堂的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是环球珠宝精品的总汇。约8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殿堂级展商,展示各式各样顶级珠宝,包括稀有珍贵的钻石、宝石、珍珠首饰、价值连城的古董首饰,以及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品;配以展馆华丽的布置,必定能吸引买家及收藏家驻足欣赏,细心选购。

钻辉闪耀世界最大钻石馆

位于展览厅3F、3G及5F的钻石馆,汇聚超过400家钻石参展商,展出切割技术精细、打磨手工一流的钻石,是世界最大型钻石馆之一。其中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高阶议会(AWDC)、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IDI)、印度、美国展团,连同其他独立参展商,将呈献最大规模的钻石馆,是选购优质钻石的最佳场地。

团体展团阵容鼎盛

来自土耳其的参展商将首次组织展团参与,为本届六月展增添新亮点;联合安特卫普、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以色列、印度、日本、韩国、斯里兰卡、泰国、美国、台湾地区及国际有色宝石协会的展团,呈献共15个团体展区,为您带来各款具地方特色的珠宝首饰及优质珠宝原料,环球瑰宝,汇聚六月展。

展会详情

展览场地: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

展览日期及开放时间:

日期

开放时间

2013年6月20 – 22日

上午10时半至下午6时半

2013年6月23日

上午10时半至下午5时半

协办机构:

§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香港钻石总会

§香港宝石厂商会

§香港珍珠商会

赞助机构:

§香港宝石学协会

§美国宝石学院 (香港分校)

§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

§九龙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展会查询

有关参观事宜,请联络:

中国内地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 20 86660158

传真:(86) 20 8667 7120

电邮:info-china@ubm.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