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致青春:月亮心(Moon Heart)珠宝深圳浪漫开业

日期:2013/05/2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月亮心(Moon Heart)珠宝深圳展厅落户水贝

月亮心珠宝致力于中国年轻人的市场,定位“时尚、浪漫、非凡”。

“年轻”是我们致青春的赞歌。

“时尚”是态度,是80后90后对自己内心的关注,对人生的一种感悟。

“浪漫”是旋律,是情感与气氛的诉求,是对另一半的赞美和期许。

“非凡”是一种追求,是对生活、爱情、事业的一种理想。

“月亮心从2012年9月深圳珠宝展览第一次亮相,引起国内外珠宝采购商的极力关注和喜爱。近日,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举办了系列的珠宝文化活动,借助文博会的东风,5月19日亮心珠宝在深圳水贝珠宝产业基地的特力大厦19楼展厅正式开业,展厅筹备用了约8个月时间,这都与客户们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其创始人之一,兼首席设计师危宏杰先生无不心怀感谢的对记者说。

“月亮心珠宝”是由广州金笔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创立,首次于深圳设立自己的展厅,因为深圳是一片年轻而朝气蓬勃的土壤。而深圳珠宝唱响了全国市场,月亮心借这一片热土,在主旋律“珠宝之歌”中,和谐的增添一段韵律。

致青春,月亮心(Moon Heart)珠宝深圳浪漫开业

月亮心(Moon Heart)珠宝的创立团队在深圳展厅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