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嘉乐祥用珠宝装点与“粽”不同的端午节

日期:2013/05/24 来源:编辑:
文章TAG:

五月末的夏意愈来愈浓,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也悄然临近。传统端午节吃粽子、划龙船、驱五毒,在古代的这一天,长辈们会给孩子佩戴上香囊,祈祷这一年平平安安。今年的这个端午节,不妨玩点新花样,来嘉乐祥,用珠宝来诠释你对于平安喜乐的期盼,为亲人驱邪避瘟、祈求平安。

夏季,颈间腕间,金饰品是必不可少的配饰,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选购一款时尚的金饰品,让黄金首饰环绕颈间腕间,掀起一抹属于端午节的金色风潮。嘉乐祥珠宝在端午期间“许吉祥,送平安,端午乐”端午特别活动,为倾心珠宝的你送上专属于端午节的平安喜乐。6月10日至6月12日,嘉乐祥与你粽情约惠,购黄金饰品每克立减12元,铂金、钯金饰品每克立减20元。黄金耀眼大气,铂金代表纯净永恒,无论是为长辈选择温情精致的黄金饰品,还是高贵灵动的铂金配饰;无论是独特的造型,还是精湛的工艺,嘉乐祥都是您金饰的不二之选。端午选购正当时,快来为家人选购一款心仪的金饰礼物吧!

不仅如此,端午节期间(6月7日至6月16日),在嘉乐祥全国各大专柜购物(钻石、翡翠、彩宝)实购金额满3999元,加99元即可换购价值599元Au750金水晶钻石吊坠(平安果/吉祥匙任选)一款!苹果寓意平安,钥匙开启吉祥,搭配完美的K金的素雅,水晶的纯净无暇,钻石的晶莹剔透,在您为他人送去平安的祝福时,也感受的到嘉乐祥为您倾心准备的浓浓心意!

这个端午节,来嘉乐祥,用珠宝装点与“粽”不同的端午节!时光变迁,温情的表达总不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