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正福国际珠宝Mall 豪礼嘉年华

日期:2013/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五月惠风吹不停,礼燃鹏城正福情。在这个微雨新蝉的日子里,正福国际珠宝Mall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再次掀起一场惊喜不断的购物嘉年华。5月31日,特举办“疯惠五月微正福 引爆豪礼嘉年华”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幸运有你”、“幸福唯你”、“微正福享福礼”三重惊喜,邀您一起共赴五月盛惠之约。

正福国际珠宝Mall 豪礼嘉年华

池荷榴花的季节,璀璨缤纷的日子。在5月31日当天,凡入场的顾客就有机会将丰厚豪礼带回家。缤纷喜礼送不停,让您快乐一整夏。“幸运有你”活动当日,在正福国际Mall产生交易的客户均可凭当日交易票据,在一楼商务中心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幸福唯你”凡在公历五月份出生的客户,进场即可凭个人身份证到一楼商务中心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正福国际Mall与您一起畅享初夏的缤纷,体验前所未有的购物欢乐。

正福国际珠宝Mall官方微信现已正式开通。借此,正福国际珠宝Mall推出“微生活微正福”的新理念,通过官方微信或微博将正福国际Mall最新的优惠政策,以及业界的前沿资讯第一时间与客户分享。

凡在5月31日—6月25日期间,扫描二维码关注正福国际Mall官方微信,或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hengfuguojimall),转发“疯惠五月微正福 引爆豪礼嘉年华”活动微博并@两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得由正福国际珠宝Mall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疯惠五月微正福 引爆豪礼嘉年华”主题活动,礼品种类繁多,满足了新老客户的不同需求。正福国际Mall兼备5A级珠宝交易中心与珠宝文化传播中心双重身份,将珠宝视为一种文化、一种时尚。充满绮丽幻想的彩宝体现着热情、自然、欢乐的文化内涵,象征仁义坚毅的玉石寄托着浓重的情感和美好的祈愿。正福国际Mall致力将博大精深的彩宝、玉石文化传承,传扬深厚的珠宝文化底蕴和人文关怀。

高雅与时尚同步,奢华与潮流并行。在此次活动中,正福国际Mall将继续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关注度与满意度。并深度挖掘珠宝文化精髓,传递优秀珠宝文化。以文化带动经济,推动产业化升级。本次活动为客户打造了一场全新的珠宝文化饕餮盛宴,让顾客在感受文化的过程中,也感受到正福国际Mall的热情和诚挚。(文/吴钊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