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钻石世家整合全球资源助推珠宝产业

日期:2013/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国内知名艺术珠宝品牌钻石世家致力与全球顶尖行业伙伴合作,将高品质钻石带入中国。近日,钻石世家宣布与世界最大钻石出产国南非达成合作意向,从钻坯的甄选与进口、产品的设计到推广作全面战略合作。

这次合作的契机源于今年三月在南非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国内最大钻石专营机构钻石世家的董事长陈小凤女士,作为中国工商界代表之一,随习近平主席出访非洲,并与当地工商界代表及媒体人士就两国矿石进出口贸易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小凤女士谈道,此次合作将成为两国钻石贸易合作发展的新方向。以钻石世家为代表的中国钻石行业将在全球钻石产业链中成为关键环节。随着高品质钻坯供应得到保障,钻石世家将真正意义上整合行业上、中、游产业链,形成全球范围的产品优势。

钻石世家是国内首批专营钻石珠宝的连锁机构,致力于推广高品质钻石及文化,已在国内30多个重点城市开设了近300家直营店,并在南非、比利时、以色列设立合营机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