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钻石世家陈小凤再访南非 探寻钻石供应优质上游资源

日期:2015/10/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钻石巨头DeBeers发布了2015年度钻石行业报告,中国仍稳居世界第二大钻石消费国家,更多的专业钻石机构也越来越将目光瞄准中国市场。与此同时,被国内媒体誉为“钻石女王”的陈小凤女士也再次造访南非,并与金伯利市市长亲切会晤,就南非钻石贸易相关政策及法规进行沟通,探索钻石世家在南非钻石行业的合作新模式。

钻石世家董事长再访南非 探寻钻石供应优质上游资源

珠宝消费市场:实力钻石珠宝品牌稳健发展

DeBeers对美国消费者的调查表明:对钻石首饰品牌的需求从2010年的11%猛增到2014年的47%。但是没有强大品牌支撑的独立珠宝销售商正在逐渐失去领地,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正被更有影响力的品牌连锁店和具有品牌支撑的电商所占据。

钻石世家董事长再访南非 探寻钻石供应优质上游资源

作为中国首批专营高品质钻石珠宝的连锁机构之一,钻石世家一直致力于推广工艺精湛、充满艺术灵感的珠宝文化。其独家专利的“Rosace·极慕之光”钻石,以突破性的121切面的切割,成为迄今切割面最多、火彩程度最高的圆型钻。同时,钻石世家还在行业内首创钻饰终身增值服务、高级会员定制上门服务。近些年在中国市场迅速布局、快速进入各个重要商圈,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热捧,稳健有力地在婚戒钻饰方面占据有利市场份额。与钻石世家此类品牌加强战略合作,也成为上游钻石供应商近些年来深入中国市场谋求发展的合作方向。

钻石世家陈小凤再访南非 探寻钻石供应优质上游资源

钻石行业趋势:整合优质资源和渠道备战未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传统品牌珠宝的线上珠宝销售业绩日渐可观,曾经单一的线下渠道销售模式已经面临挑战,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的整合,将为珠宝品牌的未来发展蓄力。作为传统珠宝行业的优秀代表之一,钻石世家借力互联网与新媒体,让钻石文化得以被更多消费者感知,而消费者也及时获得更多线下体验的机会。

在销售渠道的优化之外,钻石世家董事长近期造访南非金伯利市之行,更是有进一步整合上游优质钻石资源的战略布局。南非作为世界主要高品质纯净钻石产地,在钻石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中非合作的深入而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商业生态圈。2013年的金砖五国峰会,陈小凤就曾作为珠宝行业唯一代表,随国家领导人一起前往南非,探讨行业相关合作。本次再访南非,陈小凤表示:“优质钻坯是高品质钻石的保障,通过对上游优质钻石供应资源的合作,持续满足市场对高品质钻石的需求,也确保个性定制的优质钻石供应。”

钻石世家陈小凤再访南非 探寻钻石供应优质上游资源

谈及与南非优质钻石资源行业合作的意义,陈小凤坚信:随着中国钻石市场需求量的增大,中非间的直接合作,积极整合上游优质钻石资源,不仅有利于高品质钻石在中国的推广,更有利于两国在经济上的互补,将极大促进两国间的经贸往来。钻石世家作为本次首家受邀直接参与行业沟通接洽的企业,接下来将更有力地持续推动高品质钻石文化在中国的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