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WCJ总裁杜源宁:三十年一剑

日期:2013/06/04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5月29日,香港新城知讯台采访了荣昌国际(简称WCJ)集团公司总裁杜源宁先生。

杜源宁先生自小就做珠宝学徒,对珠宝制造有浓厚的兴趣,那时珠宝行业刚开始兴旺,珠宝镶嵌及加工的市场需求很大,于是他就和兄长杜源扬于1983年开设了珠宝加工场,并于1991年成功创立WCJ。

WCJ总裁杜源宁:三十年一剑

30年的坚持

凭借着专注、严谨和创新的企业精神,杜氏家族对于环球经济及行业的转变做好敏锐预测及评估,务求在市况波动情况下引领公司发展壮大。经过30多年发展,WCJ已经成为一家集钻石采购、生产加工、产品设计、批发及出口于一身的集团化公司。现今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厂房建于广东顺德,在中东杜拜及深圳都设有办事处。作为首批在中东开设分公司的厂商,WCJ可谓是抓住了先机,因为当时中东等地尚未有外商进入。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并汇集客人的意见后,WCJ于2005年在中东杜拜建立办事处,进一步拓展中东区的市场,为公司国际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AQUEEN诞生,剑锋初露

30多年来,WCJ由OEM起步,发展到ODM,最终到达了OBM的蜕变。2012年,杜氏家族创立了自主高端珠宝品牌AQUEEN。作为总裁兼行政总监的杜源宁先生认为:“这一重大举措是公司由ODM升级转型至OBM的必然选择。”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此品牌的诞生有其必要性。在内地开设厂房已有20余年时间,凭借对内地市场的熟悉,依托自身的创新设计,AQUEEN首先选择在中国内地市场上站稳脚跟,继而辐射到香港及海外。进入内地一年,AQUEEN已经拥有了13家销售网点,杜氏培育AQUEEN的战略正在顺利进行。

虽然事务繁忙,但杜先生亦热衷于慈善事业,他认为慈善服务所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助人的善心,更是社会公民的一种情怀、一份责任。当被问及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应当具备哪些条件时,杜先生言简意赅地回答:“专业知识,用人为才,以及合理分配时间。”最后,杜先生勉励珠宝行业的年轻人:“要有耐心,不断增加对行业的了解,积极进取,屡败屡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