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真谛珠宝"My song我的歌声"珍珠系列

日期:2013/06/06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生活如歌,美妙动听!音乐的旋律就是生命的乐章,每首歌都有自己的动人故事。

不经意间,青春时光从指缝间溜走,在重复工作中湮没色彩。都市女性最或缺的,不是物质的繁华,而是对生活的满足,对幸福的肯定。因此,真谛珠宝真诚推出“My song我的歌声”时尚珍珠系列,让现代女性能从点滴细节中挖掘生活之歌!

最真的自己------自我沉淀

真谛珠宝真诚推出“My song我的歌声”时尚珍珠系列

热闹的城市里,自己周遭也充满着喧嚣,很少有时间能独自冥想沉思。夜深人静时,抛开一切纷纷扰扰,留自己一份独处的时光,细细品味,当生活的碎片一一浮现眼帘,会找到不一样的内心领悟。

真谛珠宝“My song我的歌声”时尚珍珠系列项链,在靠近心脏的地方垂吊着一颗饱满夺目的南洋金珠,上方镶有精巧的18k玫瑰金小话筒,可以尽情诉说内心的独白,唱一曲真我之歌。

恋人的絮语------甜蜜时刻

真谛珠宝真诚推出“My song我的歌声”时尚珍珠系列

最让人回味的,莫过于恋人的味道,最令人动听的,莫过于情人间的絮语。每一次的耳畔低吟,都会让你脸红不已,心跳加速,难以释怀。

真谛珠宝“My song我的歌声”时尚珍珠系列戒指,在浑圆妩媚的南洋金珠旁,巧妙的添加袖珍18k玫瑰金话筒,让最爱的人送给你,继续为你倾吐他的心声。

朋友的可贵------好好珍惜

真谛珠宝真诚推出“My song我的歌声”时尚珍珠系列

朋友是一种相遇,是一种相知,是一种默契,是一种相思,也是一种相辉。生活不可能离开朋友可贵的帮助与扶持。珍贵的友谊,可遇而不可求,值得好好珍惜,细细呵护。

真谛珠宝“My song我的歌声”时尚珍珠系列耳环,双耳都配戴着可爱的南洋金珠,同时饰以18k玫瑰金小话筒,告诉自己,好好珍惜朋友,聆听友谊之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