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萨曼莎-巴克斯佩戴POMELLATO珠宝出席颁奖典礼及艺术展

日期:2013/06/08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萨曼莎∙巴克斯佩戴POMELLATO珠宝出席英国杂志Glamour 2013“英国年度女性大奖”及皇家艺术学院夏季艺术展。

日前,曾在2012版《悲惨世界》中精湛诠释艾潘妮一角的英国新生代影星萨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2013年新款珠宝现身由英国杂志Glamour举办的2013“英国年度女性大奖”(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 Awards),以及皇家艺术学院夏季艺术展(Royal Academy of Arts Summer Exhibition)。

萨曼莎∙巴克斯身着玫红色小洋装、佩戴Pomellato“红毯之星”Tango系列新款钻石戒指及手链出席英国杂志Glamour2013“英国年度女性大奖”。

6月4日,萨曼莎∙巴克斯身着玫红色小洋装、佩戴Pomellato“红毯之星”Tango系列新款钻石戒指及手链出席英国杂志Glamour2013“英国年度女性大奖”。一袭充满夏日气息的浪漫玫红与璀璨钻石竞相盛放,混搭佩戴的两款全新设计的玫瑰金镶白钻、褐钻宽手链尽显细节:一面链环粗犷性感,而向搭扣处逐渐缩小的纯金链环则细腻精巧,黑白两色叠加摩登而经典,伴随萨曼莎的举手投足展现其双面魅力。

Pomellato经典而极富宝石特色的Victoria系列新款耳环

6月5日,萨曼莎∙巴克斯以高贵雅致的黑白装扮来到皇家艺术学院夏季艺术展,自然随性的发髻下,荡漾着的是Pomellato经典而极富宝石特色的Victoria系列新款耳环:水滴形黑玉宝石自密镶黑钻的贝壳式耳扣垂坠而下,灵动流畅,彰显淑媛气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