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舒淇蕾丝透视装代言珠宝秀美背

日期:2013/06/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舒淇穿露背透视装现身。

舒淇穿露背透视装现身。

舒淇获赠水晶Hello Kitty。

舒淇获赠水晶Hello Kitty。

舒淇示范了设计独特的颈链。

舒淇示范了设计独特的颈链。

性感女神舒淇早前帮老友林熙蕾照顾女儿,林熙蕾大赞舒淇照顾宝宝有一套,又催促她快点生孩子。母爱泛滥的舒淇直言不介意未婚怀孕,不过暂时不急于生孩子,又笑言如生宝宝一定要人帮忙照顾。

舒淇昨于上海出席某饰品活动,并穿黑色露背透视装现身。舒淇与林熙蕾甚老友,最近更帮林熙蕾照顾女儿。舒淇日前在微博上载自己抱着林熙蕾女儿的照片,林熙蕾写道:“今天表现不错,自己生一个我帮你带啦!”记者昨天问舒淇会否有兴趣生孩子呢?她说:“我暂时不急于生小孩呢!”

其后舒淇笑言若生小孩,一定要人帮她照顾,她又坦言不介意未婚怀孕:“未婚怀孕或婚后才怀孕都没所谓,最重要是要对孩子负责任,用心教导他们成长。”

收水晶Kitty

舒淇昨天获得送上以施华洛世奇元素设计的水晶Hello Kitty作礼物,上面有代表舒淇名字的S和Q字样,向来是Hello Kitty粉丝的舒淇即兴奋大叫。

之后工作人员把Hello Kitty放到后台,舒淇不舍地问工作人员:“她会回来吗?”工作人员即表示:“Hello Kitty一分钟后就会回到你身边的。”舒淇呼了一口气笑说:“你一定要把她带回来呀。”她继续说:“屋子里一大个柜子都放满Hello Kitty,有很多不是自己买的,而是朋友知我喜欢送给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