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时尚跨界 熙绮珠宝定制版“传杞” 时尚“汇”场露芳容

日期:2015/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昨日,西北首家私人珠宝定制品牌“熙绮珠宝”主办的第三届熙绮珠宝节在宁夏银川中阿文化城盛大开幕。开幕式云集国内珠宝、时装、文化、婚庆传媒界及企业界名流齐聚时尚秀场。本届熙绮珠宝节臻品荟萃,展出绝世珍宝总值过亿,熙绮珠宝唯一定制酒“宁夏红·熙绮金色传杞枸杞干红”初露芳容,尽显“红宝”绮丽、浪漫时尚。

“熙绮珠宝”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成长为西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珠宝品牌之一。公司以红珊瑚、和田玉、钻石、深海珍珠、彩宝为主要经营项目,以纯珍至宝为高端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独一无二珠宝享受,倡导设计内核与尊贵私享,坚定立于时尚金字塔端。此次与枸杞产业巨头“宁夏红”合作推出熙绮定制传杞枸杞干红,恰是时尚品牌瞄准“宁夏红”健康的品牌形象,时尚、高端的产品定位、业内品牌影响力及巨大的品牌价值而成功达成的一次产业跨界新合作。

本次开幕式以婚纱珠宝秀开场,隆重推出一定终身婚礼定制珠宝系列,旨在为新婚夫妇提供独一无二的尊贵婚礼体验。

开幕式上,熙绮珠宝创始人花熙琴女士联合银川旗袍协会,邀约当地女企业家翘楚身着秀美旗袍展示奢华美饰,美玉随岁月沉淀光华不减,与当代独立精英女性风采相得益彰。

熙绮珠宝创始人花熙琴女士携知名珠宝服装设计师胡社光先生上台。因张馨予戛纳棉袄礼服而走入大众视野的荷兰华裔皇家设计师胡先生带来了他的最新设计作品,更表示他的创作灵感

自于民间,相信银川之行能激发他创作出更多有挑战性有新意的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