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盘点世界上最贵的八款钻石

日期:2013/06/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盘点世界上最贵钻石,2013年6月19日,向华强太太陈岚佩戴之前她以八千万港币投得的钻石项链“中国之星”出席发布会。这是拍卖史上最大颗顶级水滴形钻石,该钻石吊坠项链创下8600万港元(折合人民币6800万元)的世界拍卖纪录。

盘点世界上最贵的八款钻石

全球最大!75.36卡完美水滴型钻石价值1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800万元)

75.36卡钻石1100万美元

这颗全球最大水滴型钻石,于香港佳士得春季拍卖会以7,600万港元成交,加上拍卖行佣金共斥资8,611万元(近1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800万元),为这季创下第三个世界钻石拍卖纪录,大会公布买家为亚洲私人收藏家向华强太太陈岚。

向太陈岚向来喜欢收藏钻石,她直言很喜欢这颗完美水滴型钻石:“见到就很喜欢,知道估价近亿港币,我就设了个价给自己,不过8,000万(港币)就买。”向太视钻石为投资及收藏,她说:“这颗石买便宜了,钻石有价目表,每卡几钱都有根据,例如这颗,每卡至少18万美金,现在只是14万8千美金,真的买便宜了。”

钻石命名为“中国之星

向太为钻石命名为“中国之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