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穆宇静和田玉名家玉雕

日期:2013/07/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人们一直以来都对玉石宠爱有加,不仅将其打造成各类精美的玉器,而这些美丽的石头往往还被赋予神奇和美好的寓意。而素有”天下第一美玉“之称的和田玉,是世界上最为优质的软玉,同时也是使用历史最为悠久的玉石。

穆宇静和田玉名家玉雕

穆宇静

新疆和田玉黄皮一级白玉籽玉(独籽)花开见佛

七千多年的传承发展,不仅铸就了璀璨夺目夺目的中国玉文化,而且承载着中国儒家文化“君子比德于玉”的伦理道德思想,是我们民族精神最为重要的象征,也因此深受我国收藏者的喜爱。

穆宇静和田玉名家玉雕

穆宇静

新疆和田玉黄皮一级白玉籽玉(独籽)花开见佛

这款《花开见佛》挂件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这款玉雕也是采用和田玉黄皮一级白玉籽玉精雕而成,玉质油润细腻,密度上等,色一级白,让人爱不释手。此件随形雕刻观音,慈眉善目,线条流畅,手部雕刻线条唯美流畅,底部雕有莲花十分精致。观音菩萨,又作观世音菩萨、观自在菩萨、光世音菩萨等,从字面解释就是“观察(世间民众的)声音”的菩萨,是四大菩萨之一。他相貌端庄慈祥,经常手持净瓶杨柳,具有无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间疾苦。当人们遇到灾难时,只要念其名号,便前往救度,所以称之为观世音。这款出自玉雕大师之手实为典藏的首选。观赏和田玉,是人们崇尚美的体现,而且还能赏心悦目,怡情养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