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5首届常州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开幕

日期:2015/11/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首届常州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将于20日-24日在常州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珠宝展上万千珠宝奢华闪耀、珠光璀璨。此外,全国书画作品、工艺礼品、精品灵璧石及红木家具展同期开出。会期五天。

展会看点一:旷世瑰宝和田玉集中展示

和田玉在我国历史悠久,有上千年的历史,至今影响着中华民族道德品质及价值观。几千年来的采掘,导致市面上真正和田羊脂玉难得一见,极其珍贵!本届珠宝展上,精品和田玉集中亮相展示,喜欢和田玉的观众可以尽情欣赏和购买。

展会看点二:小众珠宝品种引领新流行

小众珠宝往往比黄金、铂金等常见珠宝颜色更绚丽、造型更精致,并且在搭配上有更多空间供消费者发挥。鸡血石、寿山石、青田石、青金石、绿松石、南红、战国红等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和卖点。展会期间,主办方将邀请权威质监机构的专家在现场免费鉴定,保护消费者的利益,让消费者可以在现场放心的选购自己心仪的珠宝。

展会看点三:艺术收藏寻找珍宝

本届展会汇集了全国上万件艺术精品璀璨登场。书画名家云集,大师现场挥毫泼墨,国画、人物、山水,花鸟、油画、水粉一应俱全;还有海南黄花梨木雕、根雕、沉香、红木艺术家具、景德镇的精品瓷器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