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十大女明星教你如何应景妆点珠宝

日期:2013/07/08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珠宝是女人妆扮的利器,如何挑选合适的珠宝来应对不同的场合,成为全场焦点呢?明星们自有绝招,参加派对时,Amy Adams偏爱精致小珠宝;日常生活Jessica Alba则喜欢以款式简洁的珠宝作搭配。

十大女明星教你如何应景妆点珠宝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适用场合:主题派对

Kim Kardashian 27日与男友Kanye West一起参加纽约万圣节派对时,选择了甜美的叠戴式珍珠项链以及同色系精致复古的大宝石戒指。为了呼应万圣节的主题,Kim Kardashian搭配了一款绿色鱼尾长裙,上半身满是珍珠点缀的贝壳式抹胸设计衬得珍珠项链更显华丽。这样别致唯美的造型让Kim Kardashian成为当晚最梦幻迷人的人鱼公主。


十大女明星教你如何应景妆点珠宝Jennifer Lopez

JenniferLopez

Jennifer Lopez

适用场合:音乐会 酒会

近年来,慈善活动成为明星们日常工作的一个部分,如何穿着隆重而不突兀也是一堂必修课。在德国出席某慈善活动时,Jennifer Lopez身穿低调性感的黑蕾丝斜肩长裙,搭配精致华美的耳环与款式简洁的满钻手镯来彰显超级天后无可比拟的强大气场。

十大女明星教你如何应景妆点珠宝Amy Adams

AmyAdams

Amy Adams

适用场合:艺术庆典 晚餐约会

美国著名演员Amy Adams 27日出席洛杉矶博物馆电影与艺术庆典,选择搭配的玫瑰金镶铯绿柱石和白钻的小耳坠和戒指堪称完美。Amy Adams当天身穿的青黄色抹胸礼服在腰间镶嵌了精致的钻饰,拿在手里的米色手包同样是满钻的设计,无处不彰显着华贵与大气。小巧的耳坠和精致的戒指在此处颇有画龙点睛的作用,让Amy Adams既显国际风范又不失温柔的女性气质,对于出席艺术相关的庆典活动来说,这一身造型完全是满分之作。

十大女明星教你如何应景妆点珠宝Coco Rocha

Coco Rocha

Coco Rocha

适用场合:生日会 晚宴

采用满钻镶嵌工艺的复古大耳环让超模Coco Rocha在18日出席纽约时尚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 111周年纪念派对时格外优雅抢眼。为了能充分衬出大耳环的华美,Coco Rocha当日的着装选择了Zac Posen的代表作鱼尾斜肩礼服,性感低调的暗红色以及宫廷式的膨胀下摆设计呼应艺术品般的满钻耳环,让Coco Rocha在镁光灯下熠熠生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